close




回推一下,上一次和這群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竟然已經是一年多前我出車禍沒多久時的事情了,雖然這一年之中他們都還是不定時會出來聚聚,但是因為我算是遠距離的關係,常常不克前往,不過這次總算讓我跟到了 :)  跟老朋友一起聊天的感覺還是最好,不知不覺就從11點聊到4點,當然天公作美(?),故意讓外面rain dog and cat :P 也讓我們坐了很久,也期待下次到阿達家烤肉去,下次預定的重頭戲活動是"看看大家十多年前的樣子" :P  所以請各位務必準時出席,免得被賣掉都不知道... 最後,下面一樣棒上幾張照片,讓沒有出席的人看看吧~~

#1. 這位小姐不用徵男友,所以大家也不用來信了~


#2. 王小國與高小達~


#3. 王小國與新朋友-宜欣,看的出來王小國還是不要裝可愛的好~


#4.


#5. 今日話題人物之一,請盡速將我要的答案回覆給我~謝謝合作 :P


#6. 王小國,誠徵活潑開朗,個性大方的女性,歡迎來信聯絡,謝謝~ XD


#7. 最後來個杯盤狼藉,這樣才有吃到飽的fu阿!!


[後記]
話說在台北雨下的大貓大狗的,但是新竹似乎一點雨都沒有滴下來,而今天的夕陽雖不完美,但是也還不錯,隨手拍了兩張,以玆紀念!!







延伸閱讀:
* [日記] 難得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