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9:15分,直逼台灣的鳳凰颱風已經越來越接近台灣了,雖然現在仍然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不過還是希望這個颱風不要再像上一個卡玫基颱風一樣,給台灣帶來這麼大的傷害了,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下面補一下中央氣象局最新的資訊~~

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
發 布 時 間:民國97年7月27日9時15分。

警 報 種 類: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颱 風 強 度 及 編 號:中度颱風,編號第8號(國際命名:FUNG-WONG,中文譯名:鳳凰)
警 報 報 數:第8-1報。
中 心 氣 壓:965百帕。
目 前 時 間:27日9時。
中 心 位 置:北緯 21.7 度,東經 124.8 度,
即在台東的東南東方約 390 公里之海面上。
暴 風 半 徑:7級風暴風半徑 20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50 公里。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以每小時15轉18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
近 中 心 最 大 風 速:每秒 35 公尺(約每小時 126 公里),相當於 12 級風。
瞬 間 之 最 大 陣 風:每秒 45 公尺(約每小時 162 公里),相當於 14 級風。
預 測 時 間:28日8時。
預 測 位 置:北緯 23.1 度,東經 121.5 度,
即在台東的東北方約 50 公里之海面上。
颱 風 動 態: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8號颱風目前中心在台東東南東方海面
,向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台灣東南部海面,對台
灣各地區將構成嚴重威脅。預計此颱風強度有增強的趨勢。




================後記================

現在是9:00,新竹完全沒有下雨,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奇怪的颱風 @@ 也希望就這樣一直維持到颱風過境,明天就當作是讓大家賺到一個悠閒颱風假也不錯!! :)  下面補兩張6點多的時候幸運在房間拍到的耶穌光~~ ^^Y

IMG_7032


IMG_7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