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交大外文系的畢業公演 - "We Won't Pay!",的確是一齣好戲看得出演員與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讓我們透過照片來回顧這場精彩的表演吧!!最後,感謝交大外文今年畢業公演的公關長joycemlc同意我在現場拍攝,也希望我明年也能夠在去看看明年精彩的畢業公演 :)





圖片的肖像權屬於交大外文系以及其個人所有~~並請尊重著作權~~



故事簡介

       一群家庭主婦因政府無力控制物價膨脹而搶了一家超級市場。Antonia為了避免被先生Giovanni責罵,於是把贓物放在鄰居太太Margherita的衣服裡佯稱他已懷孕。為了瞞過憨厚正直的丈夫Giovanni,Antonia扯出各種荒謬至極的謊言。

        後來一位市警員拿著搜索令來到Giovanni家搜查贓物,卻只是不停地埋怨身為小警官的悲哀。之後又來了一位州警察嚴格地搜索Giovanni的屋子,當他接近藏有贓物的床底時,Margherita只好誇張的假裝即將分娩以警察分散注意力,Antonia藉此趁機強迫Giovanni看家,然後一起坐上救護車。

        前往醫院的Margherita會不會被醫護人員拆穿懷孕的假象?這些家庭主婦到底會不會被逮捕?又為什麼後來家庭主婦們把警察殺給了?謊言越扯越大,這個荒謬的故事該如何收場?
 


外部連結:
* 站內閱讀:
** [舞台攝影] 新竹之春音樂節 - 民歌傳唱在交大
** [運動攝影] 丁亥梅竹女羽賽
** [舞台攝影] 丁亥梅竹開幕 - 跆拳道表演
*站外閱讀:
**  交大外文系網頁
**  交大外文96級畢業公演 官方網頁
**  YouTube - 交大外文96級畢業公演"We Won't Pay"發行預告一
交大外文96級畢業公演側寫 (by  shok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