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Flickr與桌布的完美結合~"後,我就在想Flickr還能夠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想著想著,就想到了營幕保護程式,上網google一下,果真這種組合我絕對不是第一個想到的人 :P 已經有人開發出來"Flickr.Net Screensaver"了。不過,自從把螢幕保護程式換成Flickr的以後,反而在電腦前面做事變的比較不認真了 orz

看些螢幕截圖(Screen Shot)吧~你可以選擇你要顯示哪些照片 :)


一些設定~~~



記得要認證,才能夠讓Flickt ScreenSaver有權力下載照片喔 ^^

Untitled-3 (by Sandor's Album)

心動了嗎?快來去下載Flickr Screensaver 4.0 (330k)吧  :)

延伸閱讀
* [Flickr] 我常用的GM Scripts for Flickr
* [電腦軟體] 上傳照片至Flickr的利器 - Fireflix
* [電腦軟體] Flickr與桌布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