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8_莎拉.艾樂比_Sarah Ellerby (by Sandor's Album)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拍攝安麗盃那一系列的照片嗎? (估計是還記得,這段時間實在太少更新了 XD) 前幾天,在我的Flickr mail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的信,裡面一位自稱是Sarah Ellerby's business partner的人說,Sarah很喜歡我的照片,希望可以把這些照片拿來用在marketing或是media的用途上,當然我也很高興的就答應了,我想這裡有一個相當值得一題的就是外國人對於著作權的尊重,真的到了讓我佩服的境界,即使我拍的照片她擁有肖像權,但是他們依然很有禮貌的來詢問我是否可以使用我拍攝的照片,或許講句難聽一點的話,她沒有詢問果我就使用了,然後被我發現了,我也許就模著鼻子想說,她是名人,照片他也有肖像權,就算了!! 甚至我可能這輩子都不太可能發現,對吧?!但是就是這種尊重的態度,讓我的奇蒙子很蘇胡,所以我甚至也把原始檔案給mail她了,也在facebook上面和Sarah Ellerby本尊開始有了交流!! 我只能說網路真是神奇,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能跟世界級的名人作朋友 XD  最後,希望明年的安麗盃也能夠看到Sarah Ellerby :)


延伸閱讀:
* 站內:
** [運動攝影] 2008年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
** [運動攝影] 2008年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 - 莎拉.艾樂比 (Sara Ellerby) 專輯
* 站外:
** WPBA Tour | Player Biographies | Sarah Ellerby
** Facebook | Sarah Ellerby
** Facebook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