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2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交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去年曾經有在梅竹開幕看過清交兩校的啦啦隊表演,今年的梅竹賽很高興因為去拍攝了女排正式賽,剛好可以接著拍攝梅竹閉幕的啦啦隊表演了!!而兩校啦啦隊這種把人拋來丟去的功夫實在也是讓小弟大開眼界 XD 真是太利害了!!
PS. 這是第一次拍攝啦啦隊的表演,拍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 ^^a

交大競技啦啦隊:

#1.
IMG_9444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交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2.
IMG_9483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交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3.
IMG_9475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交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4.
IMG_9536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交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5.
IMG_9479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交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清大競技啦啦隊:

#1.
IMG_9597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清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2.
IMG_9581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清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3.
IMG_9591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清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4.
IMG_9585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清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5.
IMG_9596_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_清大啦啦隊 (by Sandor's Album)



延伸閱讀:
站內:
* [運動攝影] 2008戊子梅竹女排正式賽
* [運動攝影] 丁亥梅竹女羽賽
* [舞台攝影] 丁亥梅竹開幕 - 跆拳道表演
站外:
* 清大啦啦隊戊子梅竹全紀錄 低畫質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