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5點左右,突然接到舍監的電話,說在旁邊操場打壘球的同學把我房間的窗戶打破了 -__-  好險那時候我不在房間,不然一定被四散的玻璃碎片毀容 >"<  晚上回到宿舍後,看到連門口都有玻璃碎片~老實說,自己挺訝異的,自己也挺想看看到底是哪一門的巨砲~可以把壘球打到三樓後,還有如此大的破壞力  :P  不過,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所以只好先求助小馬哥的1500萬新聞了 :P 所以目前有小馬哥的加持~我相信應該可以助我度過幾天的寒冬 XD



最後來看看兇手吧~~舍監還希望我留下來做紀念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