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今天推出一個Pro會員才有的新功能 - Flickr Status,這個新功能簡單來說可以說是涵蓋了基本的Google Analytics,先來看看要怎麼啟用吧!!首先先在自己的選單裡面找到"Your States"



接著,選擇"Yes! Activate me!"



 
 然後,Flickr就會開始建構你的資料,它是會請你等個一天,不過依照我自己的經驗是不用到一天的時間就可以使用了!!


最後在"Your States"的地方就可以看到自己相關的統計資料,包括每天、本週、上週相片瀏覽人次、最多人瀏覽的相片或是大家都是從哪找到你的照片...etc. 算是相當實用的新功能 !!之前還在想該怎麼把Google Analytics的code也加到Flcikr中,沒想到Flickr就自己提供這樣的功能,真是太貼心了!! :)




延伸閱讀:
* [站務] 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的Google Analytics服務
* Goston’s Blog » [Flickr] Flickr Uploadr 3.0 及 Status 功能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